关于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提交考研调档函的提示

创建时间:  2021/04/15  张文燕   浏览次数:   


2021届本科毕业生提交考研调档函采取网上在线提交,具体步骤如下:

1、在电脑端登录“上海大学档案馆”网站,在主页右侧“快速通道”点击“学生档案”-----“本科生远程登记管理”,登记学生本人基本信息。

2、办理事项选“现在转递”,勿选“延迟转递(保留二年)”。转递依据选“考学调档函”,上传调档函影像,登记档案接收信息并提交。如调档函上要求备注准考证号、学生姓名等信息,请在“档案接收单位”一栏加括号备注。

3、2021届本科毕业生(夏季毕业)的毕业材料将在夏季学期最后两周(暑假前)由学院辅导员归档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。归档齐全后,将在暑假的前两周寄往档案接收单位。

4、对于往届本科毕业生在今年考取外校研究生,档案在校并归档齐全的,档案馆通常在每周四审核登记信息,下周一转交邮局进入EMS处理流程。

5、我校本科毕业生考取本校研究生且档案在校的,只需网上远程登记提交即可,档案馆会在9月份集中处理。


备注:

(1)凡我校本科毕业生,今年考取本校或外校研究生的,只要档案在校,都须网上申请提交。往届毕业生档案是否在校,查询途径:“上海大学档案馆”网站-----主页右侧“快速通道”------“学生档案”-----“学生档案查询”。

(2)对档案接收单位要求裁剪并粘贴的调档函,请同学们先在线提交调档函影像,待档案转递时,档案馆学生档案室会自行打印、裁剪并粘贴。


上一条:上海大学毕业生档案转递须知

下一条:研究生论文移至一站式服务中心办理的通知